干废铁

六月 7, 2011 § 4条评论

这两天,鱼鱼无意的放我飞机,原是满怀期待的,反正失业呆在家没事做,有的是大把的时间,等待算什么?

像我这样浆糊的人,所吸引到的人也是会像我那样麻烦的家伙。(请容许我在这里抱怨啊~)

宠物笼子生锈了,特别是底部让宠物隔离便便的那一片网。洗刷时很不方便,那些脱出来的漆都卡在棉布上,发出恶心的铁味。宠物蜜蜜是喜欢到处舔舔咬咬的动物,生锈笼子对它们的健康不好。

(既然没事做)心血来潮,将生锈粗糙和脱落的漆用力的刷掉,利用男友刚买回来的漆(原是用于在被刮花的爱车,只用了一点点),将它粉刷了。很久没有动笔,在上色的时候不小心将颜料打翻,只剩半瓶(吊,忘了铺报子,还要拿天哪擦桌子,浪费颜料)。一整天就在干那一块笨蛋的小废铁。

完成品后闪闪发亮好漂亮(颜色是车子的浅金色),重新给予它生命,特有成就感。可惜颜料不够,不然连笼子也想要弄一弄,变金条笼子。

(迟一些才把发亮的废铁照post上来。)

想要吃会要了我命的肉粽,呜呜。(腹胀风,糯米是凶手)

§ 4 Responses to 干废铁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干废铁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