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救

五月 24, 2011 § 11条评论

昨天下午跑回巴生家去,想要找人聊一聊,载了小妹出来到附近的麦当劳去。

我的心,七上八下的,上一秒与下一秒,落差很大。这样的自己已经不敢相信自己了,如何为自己而活?如果我遇见像我一样的朋友的话,我想我会疯掉。感谢这个时候愿意陪伴我的人。

我,一遢浆糊。内怀鬼胎,心虚的、混蛋。需要处理的是自己,要被拯救的是自己,自己是不健康的。

小妹说:再怎么不凡的人,还是平凡人。

玩着自己不擅长的游戏,忘了人间其实是座游戏场。

§ 11 Responses to 自救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自救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