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naway

五月 20, 2011 § 5条评论

还是小孩的时候,能令我开心兴奋的事有很多,很多想要做的学的中景的事。此刻,我不知道自己要什么,甚至怀疑自己不真实。

镜中的自己是谁,是我不了解自己,还是自己已经变了而不察觉。变化无穷的东西,还可以算真实吗?

不安、恐惧、害怕…..逃了很久,还在逃…..最擅长责怪(都是你的错,都是你不好),也是用来逃避面对自己。

上帝给我长副好模样有啥用,我都将它糟蹋了(一副林黛玉苦瓜脸)。青春,不配给年轻人拥有,他们都把青春给浪费了。

面对吧,接受变化是真实的事实。鼓励自己一脚踏出去吧,哪怕是火坑。

Tagged:

§ 5 Responses to runaway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runaway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