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走第5天

五月 11, 2011 § 5条评论

转移搬到penny的住处。她人很好,热情的招待我,怪有点不好意思的,已经给她很多麻烦了,还处处关心我住的好不好。这几晚终于有好眠了,这里干净多了,虽然只折腾不过几天,已经开始觉得辛苦了。

人真是他妈的混蛋,日子过的太舒服后,便开始自讨苦吃。现在才发觉,其实过去自己都想太多了,自寻烦恼。(从鱼鱼的身上反映见到自己)

所以,出走是好事。不过可是有代价的,没有新收入储蓄逐渐变少,感情备受折磨。

经过网友的介绍看了张大春的书,里头有一段作者与他孩子有趣的互动,孩子抗议地对他父亲说:现在,当你说‘现在’时,它已经不再是现在了。这个画面很熟悉,提醒了在孩提时也曾对这个“现在”有困扰。这个朋友介绍我看书的对白也挺幽默的,我向他吵嚷说故事给我听,他便介绍张大春这位作家,说他春大,他的书应该很东西看。(真吊,“春”是指男性的性器官,他说了黄色笑话。)

突然想要养猫儿的念头 。在4楼的旧家时,我和小妹会经常把外面流浪没有妈咪的小猫咪偷偷带回家,藏起来。藏起来的招式有很多,就算小猫咪也相当配合,静静的躲在我们计划中篮子里不闹,不过还是不过一天的时间就会被老妈发现,踢出家门。不能收留小猫咪的滋味不好受,才刚刚建立的信任,没有机会再继续。几次过后,我们不再抓小猫咪回家了。

被不知怎么的,后来对猫咪不再喜欢,由狗儿取代之。既然很多画家都爱画猫儿,可能猫儿的脾性多样化,因而肢体动作多多。也许可以养只猫咪来当作作画的标题,但是又担忧,有毛发的宠物是鼻子敏感的克星。

这次离开男友家的事,没有告知家人,母亲节也没有挂电话回家慰问。不想要对家人说什么,或交待什么,经历几次的辅导,在自己的身上看见自己家人的反射时,无比的沉重感。

§ 5 Responses to 出走第5天

  • QQ说道:

    哑哑:) 我不上网聊天,但是当你觉得需要的时候,可以给我或者其他朋友发发信息到邮箱,我们都会及时回复的,没什么,就是希望你明白,关心你的朋友有老多老多的哦~~我,他,她。。。。哈哈

    我们每个人都会有害怕,无助的时候
    如果这个看不见的网是温暖,有力量的
    我真的很满足了

    呵呵,现在只知道你出走了,第5天,其他都不了解

    照顾好自己!

  • 指尖飞扬说道:

    还是回到熟悉的生活中去吧。我这么劝你,其实此刻的我,也无法回到过去。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出走第5天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