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暖窩

五月 8, 2011 § 14条评论

離開溫柔熟悉窩兒的第2天。幸於有網友魚魚的收留,還不至於那麼的狼狽,暫時也好。這裡比不上男友所給的居住環境,室內不通風、屋里屋外飄發著類似蟑螂或老鼠屎的異味、灰塵(鼻過敏的老毛病又犯了),彷彿住在難民居家似的。不過總之好過沒有,這樣的環境我並不陌生,過去在念純美系那幾年,宿舍也是這個樣的。

感謝她為我煮開熱水,給我洗澡;給我換上新的枕頭套,好讓我睡的舒服些。

也許是陌生的床,躺在床上無法入睡,也許昨晚在酒吧裡喝酒買醉,一旦在駕駛回到魚魚的住處後,醉意完全清醒了。

脫離一貫舒服的環境,這更讓我更想念男友Leroy,不捨得他。他什麼都好,對我也好,就是說不上來是缺了什麼。暫時分開一段時間吧,我還在迷失中,讓他空等待無疑是種折磨與傷害。

朝氣,是我的目標。要學會把自己放在最重要的位置。

§ 14 Responses to 溫暖窩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溫暖窩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