拼图

五月 2, 2011 § 9条评论

白天老妈挂来电话聊了许久,心情沉重,泪流,还有无尽的叹气。

每当从心理补导中心回来,眼睛都是红红肿肿,泪流好多。

要不是腹气问题严重,不然我想要开罐啤酒喝。

要不是曾经受过伤,不然我还是一头猛冲直撞。

要不是如此的消废,不然我不会想要治疗自己。

我以为自己已经够坦然,在补导员的引导下,才发现还有很多不想记起的阴影。

时间过了太久,面目全非分裂成零碎片片,颜色明艳的片碎收藏在触手可得的口袋里,那些黑暗的零碎背在背后里。路还很遥远,如今背包越背越沉重,限制了我的脚步,得乖乖听补导员的话,除了面对打开背包抓起还能划伤皮肤的零碎,还要将好的和坏的重新拼凑。我想要说,这块拼图不容易拼,乱,复杂,各样的情感犹如堵在排水洞的发丝,丝丝纠缠一起。

鱼鱼说,人以痛苦滋养自我,证明自己的存在。我不明白,躲在暗中太久,目的也是要发芽迈向阳光吧?这两天都跑去找她聊聊,两个旋在同一个涡中的茫女人。

想念中学好友kai chee,想要找她,但丢了电话号码。惭愧,每当想起她时都是自己陷入问题的时候。

快乐前,也要做好准备。

今天是公共假期,对我来说,每一天都是今天,今天是今天,明天也是今天,今天并不特别。

§ 9 Responses to 拼图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拼图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