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暴自弃

四月 14, 2011 § 15条评论

前天拜2是2度进行补导,谈了很多(3小时)。

补导员说在我恋爱史中没有爱过任何一个人。若如像她那样说的话,我想,第一段让我痛不欲生的kok foong,也许我也不爱他。

她说这些年来我一直都在自暴自弃。这个“自暴自弃”的形容让我感到惊讶,也让我想很多,还是想不到受伤的原处在哪?

—————–

小妹取笑我说:原来我们俩都一样(自暴自弃),差别只在于你一直都有男朋友而我则相反。

离开家里到外生活,目的也是为了要脱离老妈的影子。这样说起来,不管自己飞的多远做了什么,都有老妈的影子。

小妹目前失业天天呆在家里面对老妈,最受不了,她说:想要打爆老妈的头,让她永远说不了话。过去的念头只是想要打昏她,不过现在已经改变了注意,打昏她还不够,她还会醒过来,醒过来后还是不停的毒茶她的脑袋。

与小妹聊的最开心的就是躲起来说老妈的坏话,永远都说不完。

为什么要躲起来,因为会被强灌上不孝之罪名。一旦说起对老妈的不满,每个人都会理所当然的护着我妈,天下没有不是的父母(是真理),我们姐妹俩便好像一生下来就是渣干父母亲的吸血鬼。

在部落里,甚少提及自己的母亲,自己的家事。我懒得回忆,甚少事是值得记忆的事。朋友们问起,就说我是没有童年的孩子,住在市区的孩子都是在屋内长大的,跑出门的话大概会被车撞死,省事。

最爱的人是母亲,最憎恨的也是她。

§ 15 Responses to 自暴自弃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自暴自弃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