细雨纷纷的april

四月 10, 2011 § 5条评论

感觉上好像很久没有写网志了,虽然只有一个星期。

每天白天的醒来,感觉自己很窝囊,无可救药的废物。

失业宅在家,唯一不好的事就是:是星期几了?几号了?

今天老妈来电,发觉每当接听家人的来电,内心股起莫名的反感,虽然有时候只是善意问候。

不想要谈及,也不想要知道,因为还有爱,所以选择性过滤你曾让我的伤心。忘了。

过去曾经深思究竟什么是转泪点,原来它是生命转机,也有危机。当它出现时,将会从此改写未来的路,这时候需要的是坚定抉择。

4月,盼望是个阳光普照的月份。看到这里,你知道我的忧郁又来侵了,可惜4月是细雨纷纷的月份。

喜欢刘若英。她唱歌好听,她长相一般,不能说她是美人,有些人说她是气质女,我倒觉得她越来越有女人味。为爱痴狂、一辈子的孤单好好听。

解决了两单驾驶超速罚单,以为没有了谁知道还有两张罚单。霉运连3而来,苦笑自己是飘车女王。

桂纶镁说:幸福是难走的路。(我不懂)

失业17天了吧,书也啃完了几本(下次再报告看了什么书),没有做了什么特别的事。小妹也和我一样失业,我想这个时候也许是合适带老妈小妹一同进行补导吧。这一站,期望不要停留太久。

昨晚男友带我到知名餐馆alexis,观赏现场爵士音乐,陶醉在音乐中。若有的选择学一项乐器的话,我希望是鼓。不是因为表演中所带来的帅气,而是那个声音,像‘心跳’声,扑冬扑冬。zombie(僵尸)也有心跳吧?

男友给我送的第1个礼物,心型项链,几天前在游泳时,不小心将它给扯断了,这次是第2次扯断了。虽然是成功接了回去,深知道断过的链,它已经是脆弱的。把它收藏起来也好,也许寿命可以更长,最后还是戴在颈上。

再多一个礼拜,鱼鱼就要回来了,糖糖与得仔就要回家咯……

 

§ 5 Responses to 细雨纷纷的april

  • 指尖飞扬说道:

    休整一下,会有更好的工作等着你。

  • vivi说道:

    这个四月是惨淡的 囧
    失业+遭抢包
    不要觉得自己是个废物啊 这个想法会让妳很有压力的
    找工作很多时候除了能力 还要看机缘的 不要急吖
    我也没找到工作呢 ^_^ 妳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Hoho
    会好的 过了阴雨四月 一切就可以重新积极了

  • Seabird说道:

    有男朋友还是很好的嘛!
    四月才刚开始呢。
    想工作就去找,不想工作就休息几天,没有什么不好的。

  • huaxiaowei说道:

    没有工作,就等于拥有了好多时间。。。赶快享受。。。

    宝妈xiaowei

  • QQ说道:

    如此看来,你的男朋友很好,对你
    大家都羡慕呢,呵呵~~开心点没有?

    还有,老话了又
    如果你处理好了,这段失业的时光就会是个“恩赐”,等以后你真忙起来时,又肯定会后悔在这断时间里“没有去做这个-做那个的了” 呵呵~~好点了没?心情

    一年里也就这个时候雨水多?草啊树的都在等着变绿呢,我们一起期待这之后的好天气吧

    呵呵~~偶其实很笨的,不会开解宽慰人的

    快点好起来哦~!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细雨纷纷的april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