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自己

四月 2, 2011 § 8条评论

陶喆是男歌手里最欣赏的人物,喜欢他的歌曲,几年前的大马两次演唱会中我都没有错过哟(小歌迷)。早期的我有收藏小物的小习惯,如电影门票post card之类的小物,作为纪念什么的,结果是没有容纳之处到处集尘。现在已经没有余力去玩收藏这玩意了,过去的就让它随风而去吧,两袖清风路路途也较轻松。

失业的目的就如同上面那首歌那样,找自己。

这两天心情回复过来了。其实回想过来,我算挺幸运的了,心想的事,慢慢的都能如愿,这该常常保持感恩的心,心情才能随之快乐。(是番薯还是鸡蛋,都要心存感恩)人困在忧郁中,大概脑袋只记得曾经困扰的事,忘了曾经快乐的事。人家都说人生不如意的十有八九,陷入低潮期那么久,几个月前的内心挣扎,阳光总算开始照耀了。

男友买了拼图,有新玩意可以一起研究了。拼了后还可以相框装饰室内,一举两得。

白天一位老友挂电话来问好,也顺便抱怨打来多次一直没有人接听电话,就以心情不好不想要接听电话的借口敷衍他,我称他啊Guong(光)。在中学17岁那年认识他,年龄比我年长几年吧(忘了实际年龄),认识他的时候他已经是社会人士了。那时候对我有意思追求过我(是狂追的那种),送很多礼物,知道我喜欢《浪客剑心》还送我两幅大张的剑心海报,到至今都还放在巴生老家中阻碍空间(怒),当时也追了好几年。

不接听他的电话原因不是讨厌他,他是内心善良的人,只是不想要让他当我的“玩具熊”(参考《爱情阴谋论》书)。电聊中听见我说心情不好,还是像老样子的offer我只要心情不好可以随时call他,有人陪说说话,人也比较好过。(问题是我不想和他说话啊!)这么好的男人在情场打滚多年(11年前追我不成功),直到今天还是光混(单身)一个,唉。相约了这个周末见面喝茶,看来又要免费帮别人打广告,介绍他上追女班课程了,累。

§ 8 Responses to 找自己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找自己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