误解

三月 15, 2011 § 7条评论

我:我们还能再度相爱吗?

L:可以的,因为我“还”爱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:你有多久没有告诉我,你爱我。过去每当入睡前你都会告诉我你爱我,现在我已经想不起最后一次对我说的我爱你。

L:我出去走走,你可以继续写email给他。我知道,我再也阻止不了你。

L:喜欢看你刚起床的样子,很漂亮。

L:现在才开始了解你,这让我比以前的更加爱你。

我:我们可能把这些事全忘了吗?当作没一回事?

L: Is not about past, is about future.

(他的话,我心里感到一阵酸)

昨晚难入眠,肚子疼得厉害,像小孩般向男友闹别扭。闹我还要再洗热水澡(已经冲了3次热澡),男友特意煮开了热水,把小毛巾弄热敷在我肚肚上面(才让我安静)。毛巾凉了后又浸入热水中拧干,重复了几次,肚肚才感到较为舒服,才能进入梦乡。他不爱说话,窝心动作是他表现爱的方式,原来过去我一直都误解了他… …

§ 7 Responses to 误解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误解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