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板

三月 14, 2011 § 2条评论

来经了,心情糟透想要楱人,谁要做我的出气沙包?!!!(自言自语,算了)

昨天回老家,尝了老妈种的百香果(passion fruit热情果?),味道酸酸甜甜的(美味),比之前在商场内买的美味多了。这种果实,特点就是它的香味,光是嗅便让人垂诞三尺(不过它的味道偏酸,不爱品酸的人可能就不爱它了)。百香果火红起来是近几年来的事,过去不曾见过这种果实(也不懂如何吃),据说它对便秘非常好,吃时连肉带种子一同吃下,可以帮助大肠蠕动。虽然他对人体有益,不过我对百香果花比较感兴趣,百香果树开出来的花儿,是自认为最特别也最美的花儿,很特殊。可悲这些漂亮的花儿其寿命都短,老妈说开花一天后便谢了(准备结果实了)。

老妈顺口问我怎么不早点回来,我回答她说我到kok foong家探访。原是在忙着的老妈立即停下手上的工作(车衣),转过头来不敢相信再问一次:你去“kok foong”家??:“是啊,我想念uncle aunty(旧男友的父母亲), 过去曾受他们的照顾,想要去拜访他们。”去旧男友家,重度面对曾经熟悉又不堪的记忆,需要多大的勇气,就告诉自己想念谁就去见谁,不要再拖了,毕竟伯父伯母他们年龄都年长了(虽然我和他们的孩子无缘份)。

和伯父伯母聊聊天,过去住在这里时不曾聊过什么,那时候思想呆板。两老看起来健康良好,也经常回中国探老家。伯父谈起年轻时做生意的话题便滔滔不绝,呵。伯母还给我两瓶红酒让我带回家,咋好意思呢,来探访的还扫走人家的东西,伯母说这红酒非常好喝,买了一箱==,这样好吧便收下了。把其中一瓶带回巴生家去(小妹最开心了,又是她要杀了)。现场中旧男友也有在,(意外的)认为礼拜天该会出去拍拖之类的吧,都不管我事(无视)。

过去它已经过去了,已经不会再激起任何的涟漪。

今天下起好大的雨,连商场内都可以听见雨响,公司怪冷的。

§ 2 Responses to 呆板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呆板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