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色忘己

三月 13, 2011 § 5条评论

挫折,究竟是要为了更解自己?还是为了寻找合适自己的那个人?还是在挑战接受丑恶的极限?

生活还是一样的一塌糊涂,不过至少现在出现了转机,只差选择。

小妹在网聊中向我抱怨了,说我重色忘妹。我安慰她说我还会重色忘友,妹接着问:重色忘己?其实真的是“重色忘己”呢。咱们的个性有点相近,我的事,有时候她比我还了解是怎么一回事。明天可以回家见见她(男友一同陪同),见面时又会叽里呱啦一番了(冷落不会华语的男友了)。

(借这里祝福在远方日本朋友们,平安~)

§ 5 Responses to 重色忘己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重色忘己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