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 10, 2011 § 10条评论

游荡在网上,身上一阵幽香。

和以往一样,只要心情不好时,就会很机器式的,敷脸啦(香)、洗香澡啦、抹乳液啦(香),把自己从头到脚都璇在芬芳里。

自从养了蜜袋鼯后,便戒掉化学香精,为了不要误导它们。广告说,要吸引男人,香水是必杀武器,这个武器也真的很贵买。N年前帮了朋友拍了些平面杂志,回馈的都是一些小化妆试样品,较有价值的就除了我人生的第一瓶香水(MNG牌),这香水到现在还活着(没有用完),有超过7年了吧。原来在大马,模特儿这行业不好当,还没出名前都是要倒贴的,我靠。虽然香水摆着没用(集尘),还舍不得将它丢掉。

香味,真能安抚情绪。

在网上浏览着关于“婚姻”的题目,究竟何为婚姻?看了几天眼花缭乱还是不知所云。(不要告诉我只要去经历了才会知道那是什么的废话噢。)结果看到朱德庸的经典语录,至少让我在忧郁的时候来点幽默。太长了,这里可以慢慢看http://data.book.163.com/book/home/009200160002/0000RIad.html#null

想念我的人,你多幸福,在这里可以看我。而我所想念的人呢?

我总是在快乐的时候,爱往痛苦里钻。(病态)

§ 10 Responses to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