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th Space

三月 5, 2011 § 13条评论

今天休假,也代表脑残日。

将车子送去清洗polish,现在他正闪闪发亮。不好意思,想到刚刚买下他的时候,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保养他,结果陷入穷光蛋。7年了,这还是第一次送去polish,唉。对不起喲宝贝,辛苦你了。

有人对我说:你不相信自己不要紧,你可以相信我。虽然当时我真的感到温暖窝入心低(也很想要相信他),最终还是不敢相信“美丽”。在自然界中,颜色越艳的生物是越毒,代表警戒色。你可以很迷恋我,但是要小心我。(扯远了)想要说,一个也无法相信自己的人,他会怀疑任何,因此他也无法获得快乐。

经常会陪男友玩电玩(在旁陪着他,看着他玩,也许这种简单做法是我唯一能够表现爱的。),近期他正在玩Death Space,里面是要打可怕的怪物(原来是他害怕才要我陪)。血淋淋的、嘶喊的、现景暗暗的、突然跳出来攻击的,我在旁看都惊心吓得喊出声音啊!挺刺激的,不过我不喜欢,恶心吓破胆。相信玩这种玩意可以锻炼胆小变得大胆。

还没有替宠物们剪甲。剪甲是婊子最讨厌的事了,每次要剪得在她沉睡的时候开工,不然一旦她清醒的时候就很难剪了,钻来避去的。Billion比较笨,不到3分钟就可以完成。

§ 13 Responses to Death Space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Death Space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