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语26/02/11

二月 26, 2011 § 10条评论

男友在旁伴着我上网,心里有点火滚,但不能拒绝他,他说他想要看着我。。。。。

一直等他离开,直到他开口问我这是什么时,已经失去耐心的对他说,这是我的部落,可以给我一些隐私吗?。。。。

求婚到至今有9天了,我没有拒绝也没有答应,时间越拖越久,我无意也残忍的折磨着他给我的爱。

心与脑,还在战着。(我是怎么了?)

男友说:突然想起了一个儿童故事(忘了什么名),里面有个到处要寻“心”的朋友,一个人告诉他,当你感到心碎时,你就能感觉“心”。

§ 10 Responses to 乱语26/02/11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乱语26/02/11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