缺氧

二月 22, 2011 § 8条评论

他几乎害怕会再次失去我一样,形影不离,比以前更像麦芽糖那样的粘着我……他竟然要我翻译我所有的部落成英文给他听==”’

Kak lisa(公司里与我同龄的印尼清洁工人)说,自从从Perth回来过后我就变得异样了,(我也向她分享近期的困扰)她说她觉得我已经不一样了,长大了(==”’什么?),以前总觉得我好像小孩般(怎会?==”’)。在同事面前流泪真没用,情绪总是容易在极端时失控。

中午,男友带我去Pantai看医生,看我的鼻敏感。我不爱吃药,所以不喜欢看医生,但在这个月里,打喷嚏的鼻涕有时带血丝,他发现了便主动预约了带我去。医生说我鼻内左右的肿瘤已经肿胀的几乎没有空际可以呼吸,开了一些抗炎药与喷雾。鼻子问题已经很久了,久得我已经不察觉有任何不妥,呼吸困难?缺氧?

昨天星期天天气良好,太阳不猛烈,男友陪同到泳池里游泳。可能时间尚早,人潮不多。看见知名DJ angel wong也有在,身边也后一名不知名的男生(嘿嘿,不可以8),喜欢她。

心情郁闷到不行,连续几天不去上班,宠物也不想陪玩,希望赶紧脱离这种困境。踏出前一步,现实会不会与幻想中的美好?

§ 8 Responses to 缺氧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缺氧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