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语20/02/11

二月 19, 2011 § 10条评论

“婊子,嘛咪开啤酒喝,要来一点吗?”(自言自语)skol牌啤酒,还不错喝。我不爱酒精,只爱醉意,不上瘾。

男友这两天都灌酒,脸通红的对我说很多的话(是要套我话?)。不爱说话的他,好像把这3年半的沉默,在这两天都把话都补完了。看见不是他以往的作风,就让我觉得不舒服。(雪柜里的啤酒,以往都是只有我在灌。)

很高兴能见到鱼鱼,傍晚约了在ikano里见面,这次是第一次两个女人一起坐下来聊天。虽然男友他也陪同,不过他也识趣的离开(带着醉==”’)。与鱼鱼聊了许多,有她的也有我的,虽然好像没有什么帮助,但是能聊天真好。原来我是爱说话的人,怎么会忘了自己是怎样的人呢?鱼鱼说我眼睛会发亮,当聊到‘男人’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犹豫不决还做不了决定,2月分即将结束。

§ 10 Responses to 乱语20/02/11

  • 魚魚说道:

    明明今天的目的是想陪陪妳,讓妳好好抒發心情的,結果我自己也自顧自的說了很多。。能和妳聊聊天真好啊~~:)

    雖然會掙扎會痛苦,可是就讓我們好好體驗任何一個感受吧,生命因體驗而豐富。
    希望妳很快就可以雨過天晴,支持妳的任何一個決定。

    P/S:妳的擁抱,讓我找回了一絲絲的溫暖。

    • maggiemii说道:

      感谢鱼鱼,我们一定要再约会。(当鱼鱼说到宠物“大眼妹”时,眼睛也会闪闪发亮)

      • Old River说道:

        所以,以後若看到妳們兩眼睛都發亮的話,可能是討論着“大眼妹”怎樣在“男人”的鼻孔前放屁。

      • maggiemii说道:

        …..(男人,大眼妹(兔子)已经变成小天使了)

      • 魚魚说道:

        不客氣呀~~一定要一定要再來約會噢~~我們還可以更靠近~~^^

        我的大眼妹。。其實把她埋下的那天開始,我一直都不敢去回憶她。。現在會聊的也是表面留下的描述。。

        忽然想起以前有2個小小夢想,就是躺在青草地上吹風看天空的變化,還有去海邊看星星。。可是這麼簡單的確一直來都沒有實現過,這還算是夢想嗎?

      • maggiemii说道:

        鱼鱼,简单的梦想一定可以实现的,我们一起加油

  • Old River说道:

    別弄到婊子醉酒飛行

  • Old River说道:

    派寫,輪到我亂語了:p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乱语20/02/11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