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来你“非”不快乐

二月 16, 2011 § 6条评论

小妹问它有多大、几卡拉,说真的,我只描一眼。闭上眼,还是可以看见它正在闪耀,我知道它有多迷人。

男友说他感觉sad,看着他我想对他说baby i am sorry,最后还是不依心里的话回答他说,我需要一点时间忘了那个人。“对不起”这个字眼没有用,只会让人更添伤心。男友他,还是像当初我们刚交往时的他,简单,容易快乐的人。

我需要放假,尝试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(不过我没有实际的计划)。

优柔寡断。思考(脑袋)与心思(心脏)在打长仗,看看谁是最后胜利的那一方。

近期,突然很想听王菲的歌。(很久都没有想听的冲动)

买了很多书,都来不及去阅读它们。正在啃着林夕的《原来你非不快乐》。有趣的是,在购买这本书的时候,吸引我的书名明明是《原来你不快乐》,今天才发现书名是我所看见的相反。

§ 6 Responses to 原来你“非”不快乐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原来你“非”不快乐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