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rth之旅前篇

二月 13, 2011 § 6条评论

几个小时前,从国外回到这里。照理来说,凌晨3点半现在我已经累坏躺在床上休息了,但我没有,还在呆在电脑前魂诳,熬夜没有睡意。

一直都有什么正在围绕这我,没有把这个什么揭开前我无法过得正常。简单的事,变得非常的复杂。

明天得回到沉闷的工作岗位了。脸上狂飙红豆,前后最少都有20-30颗,看来明天上班前得化妆了,自己看自己也觉得不堪,呜呜。好像回到青春期时的那个痘痘脸,我不要啊!!!(可是又不要命的熬夜)

原来Perth有个很漂亮的中文名,到了当地看了他们的中文报才知晓,叫“珀斯”。

§ 6 Responses to Perth之旅前篇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Perth之旅前篇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