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语6/2/11

二月 5, 2011 § 2条评论

人生,既然没有的replay(重来),要在活着的时候,就得像个活着的人对吧?如何才称的算活人?

……男友提醒我要我别太晚睡,看来他发现我比以前沉迷上网,不过他非常的民主,不会以强迫我的语气告诫我,温柔。熬夜实际上是对健康不利(正确睡眠时间是11点)。

一面游魂网络,一面敷脸(mask)中……

§ 2 Responses to 乱语6/2/11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乱语6/2/11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