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鱼

一月 30, 2011 § 发表评论

再多几天就是庆节了,到时肯定被亲朋戚友抓来问到几时结婚,开始恐惧。

在看鱼鱼的部落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295248231。她是我在网上探讨如何正确饲养蜜袋鼯而认识的。在第一次出来聚会时(爱蜜蜜人士聚会),对她留下深刻的印象,喜欢她的声音,柔柔舒服的。女人,应该要像她那样,温柔像白云那样,男人会喜欢吧。

只是见面3次,后来才察觉,从她的身上有我相熟的味道,更想了解那个是什么。所以我们都在msn里聊,下回一定要找机会出来与她见面,就只有我们俩(每次见面都在聚会中,场面闹),聊女人秘密,呵呵。

看了她的部落,文笔意境优美,为什么伤感的东西会让人这么如痴着迷?原来她不快乐,受困在忧郁中,我也想拉她一把,像她这样心地善良的人,绝对值得拥有幸福快乐。

发现她的部落里也有玩自问自答的游戏,好啦,我又来啦(玩上瘾了)!

1 对你来说最最重要的是什么?(人或事或物都可以) 没有什么能让我掌控的,就连自己,因此哪来的重要

2 怎么用一个字描述自己?

3 有生以来,让你最讨厌的人是谁?为什么? 讨厌的人有很多,是谁的印象模糊。不过他们都有同样的共同点,自命清高、自以为是

4 如果你最亲密的背叛你,你会恨她(他)吗?为什么? 不会,发生了也无可奈何

5 如果阿拉丁神给你一个愿望,你会许什么? 再给我100个愿望吧,一个太少了。只有一个的话,带我离开吧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鱼鱼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