贷款还清

一月 27, 2011 § 8条评论

终于将汽车贷款给还清了,结束漫长的7年。回顾这7年究竟是如何过,现在的感觉真的就像一眨眼那么的简单(实际上要了我的命)。当听见银行人员告诉我说这是最后一次的付款的时候,兴高采烈的好想举手投足,可惜现场都是冷清清的,还有机器员工,好歹也向我握手说恭喜吧。这些年,为了车款,我是人活的不象人。

这回解脱了负担该变得更轻盈了(轻盈的老女人),可以存些私房钱,可以弄牙(门牙坏了难堪),也许可以为宠物换更大的家(笼子),真好。

昨晚在晚宴里饮了些酒精,回家后好好眠。在晚宴中有人问男友几时是我们俩的big day,他说soon,以前有相同的问题他都会回答说enjoy life first,这回的答案与以往不同,这意味我一直所期待的事要靠近了。。。。

婊子宠物长的好胖,好可爱。

§ 8 Responses to 贷款还清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贷款还清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