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容

一月 23, 2011 § 一条评论

http://sonarkoto.blog.ipart.cn/blog/9/

从小妹的这一篇网志中看见让我流泪的一段:外加……兴奋雀跃的姐姐,那时的姐姐总是打从心里的快乐与热情。如今已经有多久没看到她的笑容了…会是我毁了她的笑容吗…还是那个伤她最深的前男友?

注:让我流泪的不是我想起了那混蛋家伙,而是为纯真的笑容消失感到感概。是啊,每当开心兴奋时(都是由内到外的,但有谁开心时不是那样的),会抓着另个人的手蹦蹦跳,显示很开心,越开心的话会跳的更猛,像小孩般。

让我少笑的原因多少与kok foong有关,(想起来了近期我常梦见他,不懂为何,也许他正在想念我吧,我猜)发现原来开心需要以痛苦来交换。失恋后,不再享受开心成果,时时警惕自己,不要再那么容易让别人伤害自己了,快乐的背后藏有忧伤。至少我不把快乐当作罪恶。

最近心情不错,花花朵朵开,也意味着危机要出现了。

§ One Response to 笑容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笑容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