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芽糖

一月 19, 2011 § 留下评论

今天店里里冷清得让人意外,商场内明明很多人,外面塞车塞得要命,就是店里没人。

没有人我也乘机溜出外走走看看,买了3个礼篮要送家人(还好那个店人帮我提回公司去,3个我2只手提不了)。在mid valley的center里,瞧见有人卖叮叮糖时眼睛一亮(爱甜食),原来也有卖麦芽糖,这种麦芽糖不是硬身的,粘粘会粘牙的那种,不考虑就买下了。在大马,这种零食就要被淘汰了,难寻,也贵吃,一团的麦芽糖就要2块钱,贵。

明天是休假,耶喲耶喲,不过在傍晚必须回到公司去,有小型的event。

宝贝宠物还没剪甲,这几天都不敢碰她,不敢和她玩。一飞噗到我身上,每一步都留痕迹(爪伤),会肿会痒。体质有过敏,那些也是外来侵入身体立即反应的一种。过敏体质最好就是避免饲养任何有毛的宠物,养好健康后可再考虑,不过我等不了,忧郁更难受。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麦芽糖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