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月 15, 2011 § 发表评论

好累好累。近3点了却还不想进入睡眠,明天一早还要上班。。。。

咬紧牙根生存好累,继续这样到底为了什么更让人累,没法子只有盲。

新来的下属hana很爱笑,笑容很甜美,有彩虹鸟儿飞的感觉。这种笑容让我熟悉,曾几何时也会笑的像她那样,虽然现在还是会笑,不同的是笑容背后一阵冷。爱笑的人(容易开心的人),相对的也一样容易伤心难过。。。。前两天,她在没通知之下便连续两天没来上班,我预知了最坏的打算,认为她该找到更好的工作要离开了。今天她挂电话来,说是病了,病好以后就会回来上班。这时心虽是安了,因为她的缺席这几天我必须填补那个空隙(工作长时间),心里当然因她缺席没有工作交代而感到不满,因我没有更好的人选(没有选择),还是需要她留下来,不能对她碎碎念。

这是在考验我的耐心吗?(折磨死人了)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