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样

一月 13, 2011 § 4条评论

刚才上面子书与旧相识聊一聊了境况,他帮他父亲的一间工厂经营了有好几年了,到至今他还是忙着走不开。我说你怎么不让下属去帮忙打理,他回答说有,不过是一直都有新运作,都要处理新事情。这回他则问我近况了,我回答他说,你是一直都有新挑战,而我一直都在同样的挑战。(总结来说大家都有个忙,不过我的忙有点盲)他说我可以写写作,其实他不知道这几年来我都有在写网志,我也不多说。

公司在放工时刻,顾客人潮越来越多,忙的喘不过气来,新人没有多大的帮忙,因为当顾客连3而来,不能让顾客空等,自己先做不能再教她怎么做。希望她能赶紧学上手,好帮我忙。不然每一天的工作天都是我吐血的日子。

§ 4 Responses to 同样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同样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