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 Inder

一月 6, 2011 § 11条评论

今天遇到鸟顾客,其实不能算顾客(没有花钱),跟我鸟东鸟西的(真想放火烧她全家)。这个印度女人称为医生又怎样,吝啬用了spa不要给钱,在那里大吵大闹,丢死全世界的医生,没品。臭婊子!不要再踏进我家公司门口一步!你的钱我不赚!

气猛想打人,我本身是有暴力倾向的女人,从小就已经习惯以暴力解决问题,才近几年心态才慢慢改变,虽然我还是比较喜欢用暴力。。。。省事。

心中还是不满,臭Dr Inder,你全身上下前面后面都是装着朔料的假东西,真恶心!

§ 11 Responses to Dr Inder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Dr Inder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