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数2010第2天

十二月 29, 2010 § 6条评论

迎接新一年倒数第2天。

下个礼拜开始公司严重缺乏人手工作,要老靓亲自动手做了,再次挑战长时间与无休假。

得力帮手的下属今天是工作最后一天了,我其实想开口让她留下,但是人家可是有繁重的课业在身,就让她离开。今天她主动对我说,她很想留下,等哪天课业不辛苦时她会回来帮忙。听到这我好高兴,这证明不是我让她们太难过而选择离开的。我一直很努力,想要将公司制造愉快的气氛。

无法回顾这一年究竟是如何过,过得太快。我想念今年6月份死去的乖宠物dollar、依然还是那么的穷、比以前更来得忧郁、没完成任何绘画作品。。。。让我感到骄傲的事,买了很多书、看了很多书、公司里的眼中钉终于离开、养子宠物billion恢复健康。。。。

时间不为谁而留,祝大家新年快乐。

§ 6 Responses to 倒数2010第2天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倒数2010第2天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