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rry christmas mr. lawrence

十二月 24, 2010 § 7条评论

今天是圣诞前夕晚,是个温馨佳节,而我没有特别的感觉,又陷入忧郁中了。

早上起床后,如愿的到游泳池游泳,。有了阳光的照耀,冰凉的水清醒了每个细胞,觉得总算活了过来,今天该是美丽的一天。

但是在过了中午才4点半,屋外下起滂沱大雨,整个的感觉又异样了。上you tube找些歌来听听吧,公司里有播着一首圣诞歌,曲风非常让我喜欢,既然是圣诞节就听圣诞歌呗,《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》。

为什么让我喜欢的东西,都含有忧愁感,我到底是怎么了?怎么想要摆脱的,另一脚却又陷进去?想杀了那个让我痛苦的人,他是谁,是自己,所以撞墙自杀好了?自言自语不要紧,哭过了就好了。

我得想办法离开这种现象,被逼要向人求救了。花钱也不要紧,只要能把忧郁根拔掉。(我是个很吝啬花钱的人,穷)

这里分享这首歌《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》,祝大家圣诞节快乐。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mfyCI82lWM

 

Tagged:

§ 7 Responses to merry christmas mr. lawrence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merry christmas mr. lawrence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