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冬至

十二月 22, 2010 § 4条评论

是冬至了吗?是吃汤圆的时候吗?(在fb里看见朋友都放上汤圆的照片。)

是不是冬至对我来说,(一出来社会工作以后)什么节庆都与我无关,都要上班。干服务行业的都是这样,我已经麻木了。

当然,会为你煮上热腾腾的爱心汤圆,唯有老妈一个了。

我这个人,以为自己知道要做什么的人,现在所做的事都不是为自己。想想看活了那么久,好像一直以来都是这样。单身的时候就积极寻找男朋友,有男朋友的时候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他。不为自己而活听起来是非常愚蠢的事(相信男朋友也希望我做我想做的事),但是为别人而活,也许也正是自己要做的事。。。(又要将自己不合理的行为合理化了。)

旧相识的朋友说我看起来较快乐了,比起前几个月的见面时。继续检讨中。。。。

§ 4 Responses to 2010冬至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2010冬至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