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望浮罗交宜

十二月 21, 2010 § 3条评论

从langkawi假期回到现实第2天了。这个岛屿,与泰国的puket岛相比起来,我还是热爱这个岛屿,它太贴近大自然了,依然还保有许多未开发的土地。

浮罗交宜的取名为Langkawi,因为这岛屿里有很多这一种的红鹰,以这红鹰的名取为这岛屿的名字。

17/12/10 Sheraton Hotel的露台

抬头观望蓝天随时都可以看见老鹰飞翔。。。。第一晚酒店的露台里发呆竟然看见野生飞鼠飞跃在眼前,很大一只,真难得的几秒分,只可惜当场只有我一个人看到。第二天出门,询问了当地的司机,他说这种飞鼠可以制成药,他们抓来吃。==”’呀,这么可爱的动物他们竟然拿来吃,恩,大概为了平衡生态呗(平衡生态也是件很伟大的事)。

听当地的居民说这时候的雨季来晚了,因此这个月份多雨。太阳不猛烈,微风吻过我的脸,海水亲吻我的脚。不知道是啥因素,对大自然有分亲切感,与动物也特别有缘分,蚊子也不会选择叮我。真的,被叮的总是在我旁边的人如小妹不然就是男友,

在langkawi的那两天,起的特别早,也许是为了要赶上酒店提供的早餐,也许我真的喜欢这个地方。在几年前,曾经在这小岛生活过3个月,那时候是以借工作来回避一些旧事。。。。

回到自己的home sweet home,又没有办法早起床了(赖床),面对工作我觉得自己就好象具僵尸。

我还有多少时间能浪费?。。。。。

等那天有了笔闲钱,这里将会是我理想隐居的地方。

§ 3 Responses to 探望浮罗交宜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探望浮罗交宜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