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袋

十二月 9, 2010 § 8条评论

吃过午饭回到家小休后,才猛然察觉手袋不在家里。挂了电话给男友询问是否有留在他车内,当他说没有这下可让我脑袋突然完全清醒。看来是刚才在外吃午饭时遗留在餐馆里了,赶紧走出家门寻袋去,还好餐馆离我家不远,庆幸是袋袋平安。

上个月才遇过抢劫,现在再还不见袋袋,看来我是金过多了,不在乎失去。其实是脑袋太沉重,既然是休假,就让它留在家吧。

我喜欢懒洋洋的生活,但时间一久,一切就会变得腐败了。生活的哲学就是,不能太多,也不能太少。

为什么脑袋这么重,还要挂在头顶上,上帝来敲我一把吧。

§ 8 Responses to 脑袋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脑袋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