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月 3, 2010 § 12条评论

被老朋友邀请到他的化妆庆功会,感觉还蛮荣幸的。

出席这种场合,最害怕的就是那里没有认识的人,主角都在忙招待。不过正好我最爱陌生人,与陌生人谈话不需要扭捏。现场有很多像我这么爱漂亮的女生,他在现场也表演了如何化妆秀。两个漂亮高挑的模特我认识呢,是我家的公司常客之一。有机会也让他化一化脸蛋,现在的他已经非常知名的化妆师了,活跃在电视、杂志、走秀等。朋友有这样成就,引以为傲。

好几年前,曾当过平面模特(就只拍面孔,发型与首饰之类),就托他的福。

特别喜欢他的名字:“楚凡”,让我觉得很有感觉该是那个“凡”字。现在我正是与普通没两样的凡人呐,好笑的是,小时候的我竟然会自命不凡,都是脑袋思考方式出错。

噢,已经是12月了。。。。

Tagged:

§ 12 Responses to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