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衣物

十一月 26, 2010 § 4条评论

睡到11点多才起床,恍恍惚惚,还是感觉身体有点不舒服,昨晚就已经开始了,希望不要病倒了。没有人喜欢感冒。

近期大马的天气变化很大,又是大热天一回又下大雨,忽冷忽热真让人受不了。

前天休假到penny.c的家去,捡她不要的旧衣物,捡了3大包回来,可够让我穿上一年不用买新衣了,省好多。她的衣物虽旧,但保养性很好,很多衣服还是很新。拿了这么多真不好意思,不过她说如果我不过来拿,她就要拿去环保了,听到这样的话我才毫不客气接受。她家的衣服,多到可以开2手店了,有些还来不及穿就胖了不能穿。我在想,就算再有钱也适可而止吧,不需要那么多的衣服,买了不穿也浪费,阻碍空间。

认识她是从我家公司,她是顾客,有近50岁了,后来才熟络。有时候我不知道该不该相信她所说的话,她的生活具有戏剧性,没有结婚、男人是有结婚和孩子的(这男的她有带来给我见过)、房子和汽车的都是由这男人在供养,也包括她。让我惊讶的是,这男人的年龄还小她十岁。。。。搞不明白,男人要包养女人也得找比自己年轻嫩幼的吧,怎么找的是老女人。不过话说回来,她可是很厉害保养的女人,爱美到要命。看来她是狠角色,经过社会磨练,已经懂得如何把捏男人的胃口。不需要做工就有钱用,我也想要TT,呜呜。

想起了小妹在小时候对我埋怨过,她所拥有的东西都是别人不要的,衣服穿的是姐姐穿不下的,铅笔是姐姐不要给的。后在这几年出来社会有赚点的奢钱,才带她到衣店里给她买漂亮的,花在自己的身上也得3思而后行,挣钱不容易呀。所以penny.c的旧衣物帮了我很大的忙,省下一笔,嘿嘿。

§ 4 Responses to 旧衣物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旧衣物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