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假

十一月 18, 2010 § 4条评论

青春美好那又怎样,我想说,少年不配拥有青春。这种年龄,思想未达成熟,不懂如何善用它。

今天和男友到商场走走看看,他买了他该买的东西。我诳了服饰店、保养品店等,结果的战利品是书。虽然今天还是休假,担心店里的人手不够,因此回去看看,结果是很悠闲啊,顾客不多。

女人天生就是爱美丽,我也不例外。就是不知怎么了,现在让我心动的已经不是那些会让我变得更美丽的东西(首饰、服饰等),也许是钱不够用,不敢乱花。分配的钱多数都用在书或保健品。人是会变的,天下没有不变的道理。

便秘的困扰,因此买了纤维包装冲水饮用。是很有效,有饮一定能排,排出来的臭气冲天。已经连续饮了一个月,便便怎么还是那么臭,毒素还没排完吗?忧心未来的日子里还是需要依赖这种食品来帮助排便。

§ 4 Responses to 休假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休假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