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假

十一月 17, 2010 § 2条评论

今天休假,是公共假期,也是学校开始放假了。相信今天公司一定很忙,顾客多,不过我选择休息,这事儿放心让下属去承担。(这些工作,过去我常在做。)

我把其中一位下属辞去了,我不知道这样做是否真的妥当。不过已经定下的决定不需要再烦恼它那是怎一回事了,心里总是容易被动摇。我知道这个经理的职位我处理的不够好,知道下属都有背着我说我坏话,没法。唯有要变得更强。如何才能更强??应该思考的问题。

2010近尾声了,越来越恐惧,该是检讨回顾一年来所得与所失的时候了。今年没有完成一幅画,败。

§ 2 Responses to 休假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休假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