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路途被砸车镜打枪

十月 24, 2010 § 7条评论

百般滋味不是滋味。

前天被打枪,一切又归于零。大马社会腐败,明显看在眼里,但不能做些什么,百般无奈。

这回可好,可当作人生经验之一,可社会仍然继续腐败中。小人物在现实社会中的影响力实在是微不足道,就连对社会感到‘失望’也没有资格可言。

就算是报案,求救于警方,帮助真的不大。

现在我感到各种零零碎碎的感受,我的大脑、心思和四肢,不由我使唤。

可喜的是,所损失的还不是最糟糕的,因为我还安然无恙。(或是换句话来说,最可悲的是,你失去了所有,你还存在着。)

还好宝贝宠物安全(案发的时候,宝贝正在车子内自由探险)、还好家里的晚宴手袋里还存有50元、还好心爱的墨镜在事发前从手袋里拿了出来、还好在事发现场有人可以让我求救、还好男友愿意支援我、还好提款卡及时关闭,还好我没有受伤只有被吓着,有那么多还好所以我还是不幸中的万幸。

事后察觉,我没有应变能力,只有应对能力,实在是无用。

Tagged: ,

§ 7 Responses to 回家路途被砸车镜打枪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回家路途被砸车镜打枪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