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夜吧

十月 17, 2010 § 留下评论

昨晚和男友与他的大伙们到club里玩。很久没有到这种场所玩了,忘了最后一次是何时。当晚没有化妆,还是被隔壁桌的外国黑人学生搭讪请饮料,真让我不好意思。喂,男友就在我隔壁呢,要我死哪?看来到这里寻开心的美眉们,打扮漂不漂亮并不是很重要,里面乌黑抹漆的根本就看清楚。

唯一让我不喜欢泡夜吧的因素是里面的2手烟太猛了,强奸我全身,回到家第一件事要做的就是脱了脏衣全身洗澡。受不了走到哪都有烟味跟着我。

世界原来真的可以很小,开始相信一个论语(不懂来自哪个家伙)人与人之间,只隔7个人(没记错的话应该是7个,正确的数字不清楚)。昨晚其中一个男友的好朋友,带了新女友介绍大家认识,咋看之下吓到了,原来是旧同事。之前与她不熟,觉得她太不成熟,所以不太喜欢她(女人之战)。现在她可出出息了,在大公司里上班,赚大钱,虽然对她有成见,但是每个人有都幸福权。因为男友的这个朋友可是大律师呢,呵呵。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泡夜吧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