忽略的那个总是哑巴

十月 15, 2010 § 2条评论

时间过得真快(又一个礼拜要过去了)。

花儿为谁而开,日子为谁而活?我就这样无法振作起来,无法更开心,思想无法往正面。中医师说我身体健康良好,并不弱,为何我总觉得力不从心,觉得很累、很累、还是累。明天还要回去复诊,累应该是属心态的问题,虽然如此,还是希望能服用药物解决。

在公事上,每当有任何变动或改动,自己总是最后一人个人才知道。大概不受器重还是交际不够良好的关系,是需要自做检讨。但一旦发觉这事儿的时候,心情又很沮丧。。。。该主动为自己发言才好还是继续沉默较好?虽然哑巴总是被忽略的那个,还是要以大局做为考量。关心的都是自己以外的事,所以我才会常忧郁,日子到底是为谁而活。

觉知忧郁太久了,但仍然困在忧郁中。

Tagged: ,

§ 2 Responses to 忽略的那个总是哑巴

  • 坠落中的堕落男...说道:

    http://www.my.iofc.org/node/39396
    忧郁不好玩。(怀疑自己是躁郁,医生搞错了…)
    我这样蛮多年了,起起伏伏的,久了越来越觉得无能为力。
    觉得是童年许多因素一直未解,导致现在问题一堆需要去面对。
    上面的网站是探讨“原生家庭”以及“童年事件”对一个人成长的影响,收费应该不贵。

    还有的是那些探讨前世今生的“深沉沟通”,看看你的前世里头是不是有什么难题一直没解决而影响今生,但是收费好几千… (如果听没错的话…)

    不是在打广告,只是在分享资讯。
    http://drtbc.110mb.com/
    http://drtbv.blogspot.com/2009/10/blog-post_6045.html
    (p/s: 妳试看看有用没,然后告诉我啦…)

    最后就是看那些医师咯,我看了多年,效果麻麻…
    医生告诉我说要回复稳定有4个支柱:
    1)稳定的脑内化学物质平衡
    2)人际关系
    3)工作
    4)信仰

    我倒觉得还有第五项:童年遗留下来有的没的心理冲突、创伤事件都必须解决,必须自己成为自己“inner child”的父母…将遗留在黑色记忆某处被遗忘的儿时自己慢慢re-parenting…

    其实成长是一辈子的事…,如果在第一次的成长出错了,接下来的工作蛮多的。
    bless you…

    • maggiemii说道:

      感谢堕落的分享。
      明明是受害者,伤口却需要由自己去解决,好难。
      说白了,俗世里的人类全都是受害者,施害者对别人下毒手却不知道自己是施害者,受害者受了伤害,还傻傻认为都是自己的错。

      为了自己,大家加油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忽略的那个总是哑巴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