断线

十月 10, 2010 § 留下评论

刚回到家,公司今天好生意,从早上我开门到放工,几乎都是在忙,少时间让我喘口气。好累,每一天都好累。

今早接到老妈的来电,投诉小妹现在才回到床上睡觉,让她很忧心。她觉得小妹的生活不正常,要我好好提点小妹。我告诉老妈说:不要做声,不要说话,让她去吧。她还是不明白也不认同我的话,话还没完她便挂线了。其实我很歧视那种讲电话讲不通,唯一就是把电话挂了的人,这种动作很气人。挂断聊话这样的动作她以为就可以了解了,挂断了她就是赢家了。还做出这种动作的人(而且是我老妈,一直以来被称呼大人的人),无疑就是无礼兼脑残。原来我尝试沟通是费气,原来这就是所谓的代沟。

我妈和我小妹,我不能做什么,想帮也帮不了。可怜的小妹年纪还这么轻,再这样继续,未来是受苦的。不像老妈,一脚已经要踩入棺材里了。老妈要变态看不清,雅玉越是以自己的幸福未来开玩笑。。。。

Tagged: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断线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