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痛苦我快乐

十月 7, 2010 § 10条评论

今早其实在8点电话闹钟响时就有醒来关掉,后来又摸回床上睡懒觉,与懒虫纠缠是难事,睡到10点才起床。换了轻便短裤与背心,因为今天是休假。

一起床后便发觉腰酸背痛,整个人感觉像老人般,破坏了要好好享受休假的心情。可能是缺乏运动的关系吧,就和男友到附近的健身房里健身30分钟。肌肉酸痛还是没有见效,痛。

昨晚梦见奇怪的梦,梦见kok foong旧情人,在梦里他打算追求回我,我便一直拒绝逃离他。我们两分后手都有5-6年长的时间了,干嘛还会梦见这种奇怪的梦。大概当时真的伤的很深,以梦这种故事情节来拒绝他,我才会比较快乐。人就是很变态的动物,以别人的痛苦来取悦自己,对方痛苦自己最快乐。或是自己不快乐也不想身边的人快乐,要他们和自己一样,陷入痛苦中,心里才会感到平衡。(我老妈也是这种变态人)

原是想在傍晚时刻到按摩院花钱按摩,开了电视机便不舍得出门了,现在肌肉隐约疼痛中,呀!!

没有意义的每一天,难免在白天不想起床。期望能一觉不醒。

Tagged:

§ 10 Responses to 你痛苦我快乐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你痛苦我快乐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