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llian咬人

十月 6, 2010 § 发表评论

终于把报告做好了,虽然是做好了,还找不到诀窍。算了,多做几回该会懂得的,所以不想再烦了。

宠物billian昨晚在我抚摸它的时候攻击咬的手指了,疼。从把它带回家至今有4个月了,现在才会攻击人,看来它真的回复健康、有意识有头脑了。但也不意味你可以咬人,我可是你的救命恩人,好歹这里你已经和我相处了4个月。干嘛你有病时我不是人,病好了我就是人么?(自言自语)为了教训小瓜不欺负人,把拇指塞进它的小口里几秒,让它咬。让他知道咬人不好玩。

Tagged: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billian咬人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