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 20, 2010 § 留下评论

今天的心情无可论语,不知道那是啥心情。

看来就是‘乱’。

不能要求一路总是风平浪静,俗世无常。
我知道自己做的不够好,当然我还有继续学习的机会。成长的路途对29岁的我,正才开始。
和下属倩芳聊了很多,多大是听她的苦水,她决意要离开公司。其实对她的工作能力是赞赏有加,毕竟还是社会新鲜人,对‘对’于‘错’的观念非常坚决。她要离开我可非常麻烦(若说麻烦是因我处理不当我愿意承担),要找合适的新员工很难。
虽然我没有成功试过影响别人想法,虽然不想勉强她留下,但难得她是公司的好帮手,我还是要尝试安抚她。
一连串的意外,说是巧合都不信。公司又是漏水、阻塞淹水、安排不妥当、老板上司们干着急、糊涂了下属们、客户们生气等。。。头疼。。。唉。。
开罐老虎牌啤酒喝。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