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需要

九月 3, 2010 § 发表评论

沮丧,被当成局外人。
我好像很没用似的,没有机会参与,‘白撞’的滋味不好受。(我已经很厚脸皮了)
很想大问,你们所聊的,我不能听吗。
 
被拒绝多次心都碎了,还能再碎多少次?
灰灰灰。
 
这样的情况只会造就无自信的我,不会使我更坚强。
 
因为我是有付出的,若我不在乎一切,吊儿郎当的,结果遭拒绝是无所谓。
 
在这公司没有被认同或被需要,我想该自我检讨,或许这里不合适我,不是我所擅长的行业。
 
心不能再继续这样受伤。
变得更柔弱才是真的。
 
 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被需要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