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木

九月 3, 2010 § 发表评论

明天休假,男友说要带我到KLCC的书展去。
我还有很多书买了还没看,去哪里又是要消费了。
不过闲着也是闲着,走走看看无妨。
有首英文歌好好听,叫《cry me out》,在电台播放听见非常喜欢,因此男友也为我下载那曲子。
我也好想大哭。
个性本来就是多愁伤感,容易哭容易笑。看得俗世渐清楚,心渐渐不容易被动摇。
我知道我还是人,只是麻木了。正如我所愿,没有甜蜜便无苦涩,我还要继续这样下去,再修炼成无灵魂的人。
心里虽然不开心,想哭又哭不出来。
在fb里被邀请参加一个活动,题目叫《对不起》,有什么话想说抱歉的都可以在那里留言。没有参加,难道我就这么自命清高没有想对谁说对不起的吗。当然有,我想说:上帝对不起,我想对你说,发克油。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麻木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