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 20, 2010 § 发表评论

好累。从早就忙到晚,忙展览会。还需要撑多两天,要我命。
累无所谓,只要有成绩,只要办得成功,最让我不平衡的是,让别人说我吊儿郎吊。明明是很卖命的干,回馈的是赞美属于别人不是自己。心里难过酸酸的。
我没有妒忌任何人,只是好奇别人是如何办到的,我的卖命别人都看不到,真泄气。好笨,既然得不到任何的赞赏何必卖命干活,随便就好,结果反正都一样。让我想起了一句“work smart but not work hard”,这道理我怎么会不懂,但又如何实行work smart?伤脑筋。
我好累。模样幼稚身材矮小,自尊却非常强。别人认为我懦弱我偏要证明我并不是像他们所想的人,证明又怎样,换来我对人性的失望。
过得不快乐,我还能撑多久。
我需要解决方案。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