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长寿的人

八月 12, 2010 § 发表评论

总是被鸟,不能理解这些鸟人的头脑是啥,被鸟到自己都要变神经质了。
是自己的长相长得太嫩的关系,别人总认为我是在玩玩?我做事是非常的认真的,冠我做事不认真是在玩玩,真够侮辱我人格,让我感到非常的冤枉,真他妈。
最长寿的人就是这些鸟人群,因为这些鸟人最快乐,鸟别人来取悦自己的开心有够变态。我不全然认为我不曾做过鸟人的事,感受过那种不舒服的感觉,我拒绝做鸟人。
既然我拒绝鸟人,就不愿意被不知所谓的鸟。诅咒着些变态鸟人早死早好,别忘了,爱鸟我的人其中包括有我老板,同时是男友的爸,管你是x滚。变态的人就是变态,不会因为你是xx就较高尚。
看来现况要逼我实验“不动如山”这一招,试试看有没有效果。(从老江的书里面得到的资讯。)
必要承认自己缺乏(注)xxx的技巧,总爱安于千篇一律的习惯方式过活,每当遇见新状况时,无法在短时间内处理危机的发生,白白生吞委屈。
(注xxx:忘了该怎么形容较贴切,一时想不起,好像是 “见招拆招”,隐约我又记得有更好的形容词。下次记得时再放。)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最长寿的人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