俗女

8月 8, 2010 § 留下评论

昨天很近2点才回到家,为男友的好友庆祝生日,在酒吧里。久违了鸡尾酒,昨天乘男友付款点了magarita。

可怜宝贝宠物呆在笼子没有自由活动,一回到家就是将它们放自由在房间里,平时在睡前都会将它们抓回笼子里去。我想今天既然迟回家,宝贝们活动时间很少,就让他们痛快一个晚上吧,多活动对billion的健康也有帮助。
近期很厉害砸金在保养品,前天就去扫了两个保养品消费近300元,看来最近我很有钱很舍得花,其实是脸的肤质闹老化,又过敏什么的,没有办法之余才砸金。必要承认女人非常恐惧变老。越来越靠近了。
虽然心疼花大钱,可是花钱真的很快乐,看见嫩嫩的皮肤就高兴。
刚才又去MNG买了件上衣(生平中第一件的MNG的衣物,丑哇),商场内尽是购物欲,很难拒绝TT。
有个网友对我说,物质是是买不到心灵或生理上的平衡,我说,就算没钱也未必能得到心灵和生理,那是一厢情愿的说法。
有钱快乐,有钱花最快乐。做个贪慕虚荣的俗女也好。

留下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俗女 at 哑静随笔.

met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