筹码

八月 6, 2010 § 发表评论

今天上早班,比平时早起了。
昨天休假,在中午时段沙发上睡小休,睡的不舒服,颈部酸疼。之前不懂从哪听过,沙发不适宜拿来躺睡,可是有懒惰到楼上的床。
 
没有早起的习惯,起床时很困难。
 
昨天和男友的家长一块吃饭,男友的妈问我几时要结婚,喜欢怎样的婚礼,我想:我都没钱,不由得我去想。隐约感觉到,若我们结婚,他家长肯定是大办一场,毕竟只一个儿子。我这不是来自有水准的家庭,到时要怎办?我妈又爱慕虚荣,可我家亲戚都是那种山芭人,能不能不办婚礼,就吃饭就好?
 
年龄越大,对结婚钟景就越淡,淡似水。这也要多靠我家人对长期我负面的影响,还有曾经在我身边出现过的瘟疫男人。来来回回多少次,在fb说对爱情免疫,朋友们都怀疑。女人嘛,总是天真,这次受了伤再下回遇到男人还是白痴一个。当然他们也忘了,我已经没有青春筹码可以赌注。我脸挂起来的,是漂亮兼无脑的女人。
 
我是凡人
 
 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筹码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