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察力

八月 5, 2010 § 发表评论

今天休假,天气很好,不热,下起雨。
在外面吃完午饭后,便沿着从网上提供的地址,去pj为billian找医生去。
其实,他的健康有改善,比起刚进我家时好很多了。便便不再是黑色稀稠,尿尿也没有颜色了,但为了确定它是健康,毕竟自己不是医生,还是带他去见兽医一面。
之前的dr. Jenny,已经到国外发展了。本地的专业蜜蜜的医生不多。
医生说他健康良好,医生听到我说他容易跌倒,便把它放在手上试试,结果抓不稳掉下来。他说只是需要多给他一点的时间,他会慢慢康复。他也建议让他多活动,也许是之前他的活动量少,因为限制在空间小的笼子里,造成的。他什么也没有给,就说几句话,就要收费20元,算了,瓜瓜的健康最重要。
他很健康,听到这话,心安。
对男友说,看吧,我说billian不健康是对吧,我不是医生,但所指出的问题,都真有问题,不是胡说。此话一说心在想,虽是如此,当面对人时,观察力却不懂使用,不懂为何。看来我要好好将观察力使用在人类的身上。
既然,没有钱上课,就利用现实的环境自己修炼吧,肯定费时。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观察力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